第三部 快意人生 番外 90分及格

虽是西南一块的,各军是归属在一军区面,但是各军各师的驻是离挺远。夏明朗领了严正的指示兵源,刚陆臻最近的工不忙,顺便一捎走,刚挑挑有有适合的技术类人才。是毕竟路途遥远方偏,他T师师部的候已经黑透。

陆臻仰望空,笑:“我卖部买方便面。”

钟点了,食堂早就关门了。

夏明朗人放在招待所门口,己车行政楼接证明材料。

十点,快熄灯了,照理说在候操场是应该安静了,夏明朗却在掉头的候听操场有人在跑步。在世界,才总是很少很少的,份极高一鸣惊人的人,总是在别人不的方花费的精力,尤其在身体的训练一块。拥有一聪明的头脑一点就透,即使拥有一灵活的身体,是需长年累月的练习。

任何强悍的战士,是练的。

夏明朗不由中一动,停车,往操场走。乎夏明朗意料外的,操场并不止一人,差不一班的人影影绰绰站在跑边,三三两两立着。黑,离远,夏明朗不清他的面目,点点的红光,一班的子全跑操场抽烟抽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异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