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快意人生 番外 听桔子说麒麟基地的故事

1.严正篇

那什,今儿有空,少校中校水产呢,我被中校拿枪给赶了,合着闲儿,就八卦八卦麒麟基的周边故,首先聊一严头吧。话说何确老是真的很怜,完全被无视了,次场的候无数人问是不是打错字了,其实应该是“的确”。

泪……其实我是很萌他严头的,严正那是女王无边啊!

了毛麒麟那奏是一窝的女王受,夏明朗同受的候是女王死活的。

何确严头年那是一打越战的,一沟蹲子弹,所两人是命的情,不严正此人人非常损。望,我现啊,人品的在麒麟基本是混不的。

那位说了,不是有人哥郑楷老嘛?

是,那不是一世队副?

队长是支队长的候他就是队副了,队长刚进队的候在他手混呢!那不是他人品比队长,所……

等,让我扳手指算一,严头打越战那年几岁了。反正他两新兵,粉嫩嫩的新兵蛋子,越卫反击战拉了很很新兵……严头才17,未年童子军啊!!其实打越战死亡率很高的,反正就是七死八活爬的,相依命啊……

通常打生死战的人有两反应,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90分及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