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听桔子再说麒麟基地的故事

1.身材

吧,有一句老话叫NPC是有尊严的,更何况麒麟那旮瘩是爷,正剧因胶片景深镜头走位的问题带他就已经很慌了……花絮碟再不补点,我担沈少机枪我从扫。

嗯,从什方始八呢……吧,MS同志身高有疑问,我先从三围始,嘿嘿!

整麒麟最高的人是黑子,山东汉身高一米九二,铁塔一尊,望生威。但其实人长太高不,生儿,做尖兵不够灵活,狙击手不隐蔽,那架子放在那儿,就是重装机枪手的范儿。

楷哥是很高的,188CM,膀腰圆,夏明朗偶尔暗的嘲笑他是柱形身材,楷哥就告诉他面的空气真是很新鲜,惜了,你惜了。虽楷哥实在是很一,但在楷嫂是很高的,身高173CM,两人站在一男的威武女的艳,绝给部队宣传画使——

“兵吧!了娶漂亮媳妇;嫁给军人吧,他英俊!”

再往就是我默默,默爷身高185CM体重80KG,削长笔直,从正面侧面面是三军仪仗队的范儿,被麒麟先手强的截杀了,捂脸!

其实185CM一档的人有不少,像沈鑫、常浜……基本在183-186CM范围内徘徊。

陆臻的身材很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