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平凡生活1

陆臻全身那吓人的石膏在一周全部拆完,医生给他换了一批比较轻便的夹板,……那是比较已,相较原铁甲骑士的模。陆臻笑称己现在就像木偶人,给他全身的板子栓绳他就台舞了。

兄弟按惯例在他右臂的石膏签了名无数,那块白胖胳膊就让徐知着捧着千万回了故土,严正变态战史纪念馆的一新收藏。

临走徐知着与陆臻执手相泪眼,一说兄弟我先了,你保重;一说亲爱的,你就离我……

沈鑫在旁边做呕吐状,方进止不住诧异,徐知着平瞧着聪明的一人,怎就瞧不透人的儿呢?夏明朗痒痒的,生羡慕,俩狮子就你一拳我一爪你侬我侬恶吧啦玩一团,他就是不行,说话声音再柔两分己慌。

此无银啊,此无银……

兄弟走了,郑人的吃食随着楷哥的离嫁与了东风,郑楷特别在媳妇了一次宴,听说极豪华,陆臻是捞着,他一边听夏明朗回忆菜名,一边恨恨吃着残茶剩饭。

陈默已经了,陆臻被拘在床不动,两人从加护病房转了普通间,铺位安排在一,彼此有照应。一般是生活尚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听桔子再说麒麟基地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