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平凡生活3

陆臻在睡梦中闻带着咸味的潮气,睁眼竟夏明朗脸有水光,他手忙脚乱摸索着灯,床头柜的药盒碰翻了一。

“怎了?”陆臻有魂飞魄散的错觉,是怎了?

夏明朗抹了抹脸慢慢坐身,却笑,张手臂说:“什,让我抱一。”

陆臻连忙靠抱住夏明朗,忽又不放。

“怎了?怎了,你别哭啊!”陆臻六神无主,“我求你了,你难受你告诉什啊,我我,我什听你的,你别。”

陆臻觉他快哭了。

“,我是……很高兴。”

“高兴?”陆臻狐疑抬头,夏明朗手加了一些力,他的脑袋按己口,陆臻安静,双手扣夏明朗的腰,耳朵贴在他的口,跳声很热烈,兴奋的,欢腾的。

“我是高兴,真的,很高兴,非常的。”夏明朗握住陆臻的脖子,额头与他撞了撞,分各顶了两团微红的圆斑,很傻的子,陆臻终放了,眯眼睛傻笑。

些日子生太,一波未平一波又,像一直不敢放松,一直不敢相信真的结束了,一直不敢告诉己真的了,生怕有反复,他,经不再一次。

再一次相拥眠,呼吸乱乱搅在一。

陆臻碎碎跟夏明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平凡生活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