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夏珍

念头玩意儿,就像墙角的蘑菇,平像不,是一场透雨浇,“嗖”的一就冒了,白生生的一簇接着一簇长,让你忽略忽略不,非拔了它,才安那。

夏明朗回头,己有些搞不清那一的冲动从何,是因白在湖边陆臻逗那牙牙语的奶娃娃逗了太久?是晚与朋友挥手别他的眼神太留恋……又或者更早一些,在那寒风呼号有炼狱一般的冬夜,唯一温暖的他的身体贴在己口……

他说,我是有孩子就了。

夏明朗沉默着陆臻站窗,扑面的夜风中挟裹着孩子的喧闹与长的呼喝,他陆臻脸有隐约的笑意与温柔。

是啊!果我有孩子该有?他长着我的眉毛与你的眼睛,他有你的嘴巴我的鼻子,他一定很帅。

夏明朗有些索无味PSP扔一边,陆臻已经再次进入了工状态,着电脑,无旁鹜。夏明朗歪着脑袋胡思乱,了半又笑了,颇有些嘲的:嘞,别说生不,真生了怎带呢?那是人又不是一条狗。他抱着枕头趴在床皱眉,有不甘却又无奈何,忽跳床,拿着手机跑客厅打电话。

北京间九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平凡生活4目录+书签番外 战争与和平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