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战争与和平2

是,打!

两人一动手,桌子椅子清墙边,陆臻提着半袋白米站在中间空歪着头:打什呢?

半晌,他歪腰画漫长的中国国境线,手标准,一粒粒白米乍一简直像图扒的,一手太帅,夏明朗吹了声很炫的口哨,竖拇指。

“谁攻谁守!”陆臻问。

“是我攻!”夏明朗理直气壮说。

陆臻笑着抓一兵偶的头盔问:“单是双。”

“单!”

陆臻张五指,一双一双拔,夏明朗很不幸,是双,是陆臻占了祖国陆,执兵先行。

“怎打?从哪儿始?”夏明朗着图的一角,沿顺针转手。

陆臻站在面着他,微微昂头,说:“!”

“!”夏明朗抚掌笑,转身柜子翻腾了半,摸一瓶酒。酒,伊利特,十五年醇!

“,我敬你!”夏明朗扬着酒瓶。

陆臻的眼睛亮了。

有杯子,就平喝水的茶杯,有菜,佐酒。

藏南、钓鱼岛、珍宝岛、一岛链……陆臻收拢零散的白米,肆意挥洒画一张张新图,他从柜子找一包年夏买的本偷偷煮绿豆汤的豆子一些八宝粥原料,数五十几颗绿豆撒在台湾东洋面,便是我军的潜艇。

他特别挑的几颗花生混在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战争与和平1目录+书签番外 国庆日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