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国庆日(中)

标准太平洋间,9月30日,16点14分,洛杉矶。

蓝田坐在肖恩的办公室,着位长着灰白头目光炯炯的倔老头。平论是位前辈,公平爽朗,且目光敏锐,虽有点生硬,有点……嗯,国主义,但是,平论,他仍是位同。

蓝田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钟,呃……原已经半了,蓝田换了一坐姿直背。

“蓝,不找借口离,蓝!”肖恩指着他。

蓝田苦笑说:“我有。”

“我再重申一点,是我,一朋友朋友的真诚劝告,你应该结束你现在的工状态,你在中国分设实验室,你的展很不利。”

“我顾!”蓝田有些无奈,有候不不承认老的固执。

“不是问题!”肖恩瞪着眼:“你现在很难申请资金,你明白吗?那些基金的混蛋根本不懂你的价值,但是他觉他资金投给了中国!”

“总有懂行的人。”蓝田笑。

“噢,蓝,有候我真的不理解你中国人的理。”肖恩伸手:“你不给我一合理的解释!?就像你什坚持说你叫Lan,不是Blue,我知蓝就是Blue。”

“不,我叫蓝田,我姓蓝,我不Blue。”

“OH,shit!”

“相信我,我己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国庆日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