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兵天血地 番外 国庆日(下)

标准太平洋间,9月30日,18点42分,洛杉矶。

蓝田坐在许智强的沙,饶有兴趣着许的儿子许国栋难严肃的模,是七岁的男生,非常动猫嫌狗不爱,刚刚在翻江倒海,让祁红尴尬不已。是刚刚电视换中文台,他忽就不动了。许智强奇张望了一眼,惊呼:哪,今是国庆啊!

在国外有那万众期待的气氛,许智强一直记10月1日是国庆,却不知原今已经是了。他一吼,所有人围了电视机旁,祁红饭菜在茶几摆了一圈。

很是乐融融的子,让蓝田有些感慨。

很,才像是国庆的气氛,他始庆幸今晚有答应霍德华吃牛排。

他忽十年前的那国庆,是庆,有华丽的阅兵,那陆臻的导师国防差,带了他一。那孩子兴奋打电话向他炫耀,一冲动,买了30号的红眼航班从海直飞北京。

很难形容那感觉,一瞬间的狂热感,有年轻才有的狂热感,太晚了根本买不火车票,从校打了车虹桥。从柜台售的票有半夜,北京已是凌晨,陆臻在接机口等他,空荡荡的厅像有他一人,安静靠在一根柱子睡觉。

蓝田至今不理解己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国庆日(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