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醉花阴 01 新娘

隔着一重红绡纱幕,他见坐在妆台前,十七八女儿,长裙曳,背着他,正伸手摘头的珠翠团冠。

所着的红素罗袖衣右侧袖口因此滑落至手肘处,露一段戴着细缕金素钏的皓腕。那钏儿约有八九,每一很纤细,随着取簪的动悠悠晃,细细碎碎的清亮响声,引臂的姿势异常柔软优,纤长的手指轻点头珠翠,仿若鹅回颈梳羽。

终摘那隆重的头冠,透面前铜镜,见他身影,是回眸,静静注视着他。

纱幕身边龙凤香烛的焰影晕,使幻七彩的光,映亮了已洗却铅华的素颜。目若寒星,颌微扬,有盛饰的拥簇,光洁的脖颈显格外细长。回顾的姿态亦强调了清晰的五官侧面,清绝秀雅,未及走近,仿佛已闻见袖底际飘散的芝兰芬芳。

他回平生所见的新娘,其实并非最的那,偏偏一回首,那足堪破世人的清澈眼波在他身一旋,便了他毕生难忘却的记忆。

他完全料所见的景象是。片刻前,他先是听见表哥一声惊呼,见那位新郎洞房中狂奔,逾墙逃走,因此他本,房中端坐的,若非妖魔鬼怪,至少是无盐嫫母。

彼他十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双喜目录+书签02 幽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