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醉花阴 02 幽影

画船载绮罗,春水碧,冯京穿着州生的白襕春衫,步履轻缓走暖风十江南路。

有一的白色球状物旁边绣楼坠,不轻不重打在他幞头。他凝眸,现是一枚季节少见的、早熟的荔枝,被精剥了果壳,滚落在,兀闪动着晶莹水色。

举目朝方望,见楼栏杆倚着一位螓首娥眉的人,四目相触,盈盈一笑,引纨扇蔽面,略略退了。

面前桥流水,耳畔弦管笙歌,他才,今日路的又是一径章台路。他亦不躲避,微挑眉角,朝那秦楼楚馆中的行首呈了一抹温情款款的笑容。

他年方弱冠,暂别居江夏的母亲,游余杭。在被文人墨客反复讴歌的烟雨江南,诗书孔孟不是生活的全部,除了郡亭枕潮头,更有吴娃双舞醉芙蓉,若不随同舍薄游巷,访云寻雨,倒落人耻笑。似般神女有,含情掷果的亦常有生,他是从那些足满载归的水果中意识,原己有副独厚的皮相。

情爱,他算是略有赋,很快眼神俘虏芳的利器,明白什的微笑才是恰处,威力无穷。因此,在风月情场,倒是频频告捷,与他有巫山约的烟花女子不算,但每位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新娘目录+书签03 梦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