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醉花阴 04 沅沅

似乎有十七八岁,但是十五六岁。

身段匀称,姿态一长少女般,但眼睛却一清水,神情举止犹带孩子气,又似不比豆蔻年华的女子少。

肤质细腻,但并不白皙,应是常在外行走,被阳光镀了一层近似蜜糖的颜色。

的肌肤密实光滑,惟手粗糙,生着厚厚的茧,常干重活。

有一头乌黑的长,但很随意胡乱挽了两鬟,现在毛毛糙糙,有几缕丝散落了。

穿的衣裳很粗陋,质厚重,颜色暗旧,并不太合身,概是别人的旧衣改裁的。

有穿鞋,光着脚坐在,连脚踝露了,那的皮肤有几处蚊虫叮咬的痕迹。

显是贫女,但像并不妨碍快乐生活。此刻手持着几支抽了穗的芦苇,正忽左忽右挥打周围的蚊蝇,口中轻轻哼唱着歌谣。

貌似昨夜的影响的情。果是青楼女子一的人,不足奇,是……此前分明是处子身。

是令清醒的冯京倍感尴尬愧疚的原因。所他虽早已醒,却是有立即坐与说话,保持着安睡的姿势,眼睛略睁条缝,借着逐渐明亮的晨光悄悄打量被他冒犯的姑娘。

似乎,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梦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