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醉花阴 05 新妇

冯夫人最勉强允许沅沅进门,完全是在腹中孩子的分。迎亲前,一沅沅低贱的世就摇头叹息,不抹泪,门的沅沅每每有惊人举:一清早就不见人影,临近中午回,捧着一盆在河边洗完的衣服;赤足在院中跑跑扫晾衣服,渴了便奔井边吊一桶水仰面就喝;捉一逃跑的鸡爬屋顶……

冯夫人此委婉劝,却浑不晓有何不妥,例劝穿鞋,爽朗一摆手:“,不凉!”劝别喝生水,则说:“煮的水那甜,就别浪费柴火了。”

冯夫人搬孩耐跟解释,说做孩子不,才一一改了。

此外有许坏习惯,诸喝汤太声,偶尔说粗话类,常让冯氏母子面面相觑,无言。

不,有最的优点:真诚爱着的丈夫婆母,并且不吝表达。

了让冯京冯夫人觉,愿意他做任何,虽往往做了头:冯京磨墨让墨汁飞溅他脸,婆母捏肩捶背疼冯夫人暗暗朝儿子使眼色,示意他让沅沅停止……

“沅沅是孩子,”冯夫人跟冯京说,叹叹气,“虽有一些坏毛病,但,你慢慢教,让改就是了。”

冯京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 沅沅目录+书签06 陶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