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醉花阴 06 陶朱

“保人是孩子?”

沅沅分娩,稳婆残酷的问题摆了冯京面前。

沅沅胎位不正,腹中胎儿脚朝,导致难产,已经拖了一一夜,在房中惨叫着晕倒几回了,孩子是生。

冯夫人哀求的目光稳婆,问:“不保住?”

稳婆无奈摇头:“果,谁问你问题。”

“保人。”冯京肃说,有犹豫。

转朝此始啜泣的母亲,他斩钉截铁,又说了一句:“一定让沅沅活。”

便此决定,沅沅保住了命,但孕育的儿子却了。

失孩子,沅沅比任何人伤,且生育程中失血,身体损伤太,严重摧毁了的健康。从那,便缠绵病榻,形容枯槁,日渐消瘦,经常哭泣,浑不见往日活泼灵动、笑靥常现的模。

了给沅沅治病进补,冯完本就不的积蓄,沅沅的身体却并不见色。一筹莫展,冯京拜访一位经商的从叔父,希望向他借些钱暂渡难关。

彼那位叔父刚从江西采购金橘回,听说沅沅,亦慷慨解囊,借了不少钱给冯京,并取许金橘,让他带回给沅沅品尝,说:“江西的金橘味儿,今年连官最宠爱的张人特意派人从京中赶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 新妇目录+书签07 许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