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醉花阴 08 莺飞

一团红绸彩线精扎的绣球悠悠坠,东京金明池前街一侧的楼,豪贵邸所设的彩幕帷幔,碰落了楼前马,新科状元冯京皂纱重戴的簪戴宫花。

冯京轻勒青骢马,止步转顾……黄衫加绿袍,回首风袖飘。

彩幕影影绰绰的几位女子身影似蓦被风吹乱,局促零散略略退,随的,却又是一阵轻快喜悦的清脆笑声。

他角微扬,亦不再顾,待争夺他簪戴宫花的路边行人被呵者摒,他乌靴轻触马腹,引马继续前行。

是皇祐元年,冯京三元及,辉煌的绩与无瑕的容颜,使他了闻喜宴最炫目的绿衣郎。

他有意的女方,常掷物的方式引他的回眸,掷的是水果、纨扇,是饰物、绣球,他三魁,更有豪门富室,掷赤的财势,例张尧佐。

些意识暧昧的飞赠品,他不投桃报李,一概拒不纳,及收的女子礼物,便有唱名那,中宫在太清楼所赐的龙凤团茶饼角子。

但那日,隐楼彩幕珠帘,他并未见,连赏赐的话,是内臣传达的。,他拾楼一位姑娘误坠的扇子,细细玩赏,薄露笑意——柄纨扇曾经御览,便愈显爱。

亦次与相遇,该与说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 许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