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沈郎归 02 弦微

沈遘并未香橼子任何责罚,反令做侍女,终日随侍在侧,是不再吃做的饮食。香橼子猜不他有何打算,再算计他却是机握,他清亮的双眸朝一转,便觉己了透明人,整副肠尽入他眼底。

沈遘习惯晨处理公,中午毕,便门与宾旧往.从容燕笑。从停服有毒水,他像是迅速恢复了健康,总是神采奕奕、精力充沛的子。

一日午,沈遘带香橼子一处粉墙黛瓦的院。刚至门前,便听其中有丝竹声传,进入院中,见一女子背他,主弹琵琶且唱曲,身旁有乐伎相,面则有数名舞姬扬袖舞,听那歌者唱至“倏一榻枕书卧,直日斜骑马归”,众舞姬咯咯笑了,舞姿歪歪斜斜不子。

旁观的沈遘亦不禁笑了,扬声问:“词谁写的?似乎有深意。”

众人忙前施礼。唱歌的女子放琵琶敛衽:“词是王安石士在知州回府写的,旁观者说有趣,特意誊录了送,我谱曲日唱给知州听。奴斗胆,今日在此排练,望知州恕罪。”

声音轻软温柔,十分悦耳,身姿苗条曼妙,却蒙着一块深色面纱,眼睛的面容遮严严实实。

香橼子留意细,见女子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投毒目录+书签03 判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