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洋迷信「十三」一個不吉祥的數字,尤其逢星期五。那是因為耶穌與門徒進最後一頓晚餐是星期五,十三個人。但果沒有背師的猶,賣老師,那一頓晚餐,還是歡歡樂樂的團圓飯呢。見不吉祥的因素,完全是人為的。中國俗語說:「禍福無門,唯人招。」當耶穌釘死十字架,是他原始就抱著為世人免罪的偉犧牲精神,他求仁仁,升國,是再吉祥沒有了。終生痛苦的是猶,不吉祥的是猶。

由此來,一個人存一顆光明正、律己愛人,他的一生將無往不利,區區數字的魔術,又左右了你什麼呢?

春秋時代,齊國夫田嬰,富甲,號稱靖郭君。他兒子一羣,有一個賤妾所生子名叫田文,是五月五日端午節所生。靖郭君認為男子生於五月五日不吉利,命賤妾將他丟棄,(麼殘忍不負責的父親!)賤妾卻偷偷孩子養來。孩子長六、七歲時,有一叫他混在諸兄弟羣中,一同進見父親,父親忽見這張白白胖胖的生面孔,奇怪問他是誰。孩子回答說:「就是你丟棄的五月五日生的嬰兒。」父親怒,重重處罰他們母子。這個六、七歲的童子長跪,從容問他父親五月五日生究竟有什麼不?父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祕密目录+书签桂花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