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丟我撿

每個庭,概有許「留無,棄惜」的雜物無處堆放的苦處,加書報雜誌的氾濫災,於是房子愈來愈,人愈來愈無處安身,脾氣變愈來愈急躁。我個人每周末,總一次清除,是清除的結果,仍是從書桌面移書櫥背,從書櫥背移牀紙匣中。來毫無減少。這原因實由於我與他間彼此的「你丟我撿」。

比說報紙吧,我倒是剪的剪,丟的丟,速戰速決,是他牀邊一疊,我就無權處理了,他總說:「別動,我還有資料剪。」卻永遠沒時間剪。我它紮一綑,束「低」閣。再說信件,我認為是個筆頭尚勤、有信必回的人。每周回完信,卻真捨不撕,但又太沒處放。他又說:「慢點撕,我還。」他對我友人的信頗有興趣,因為我的朋友與他談來。但就說是,他沒有時間呀。加他的信,雖沒有我,因他長年累月不回信,就愈堆愈高。問他回不回,他一定說「回、回」。但有時間呀。日子太久,怎麼回呢?他壓著友情的債,就信留,減輕歉疚。

至於衣服、皮鞋、手提皮包等等,我們彼此對方的東西覺餘、討厭。我理他不再穿戴的衣服領帶,不再的公包,送的送,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沒有綠拇指目录+书签因病得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