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笑話

說個笑話逗別人樂,給己消愁,化解惱怒與怨恨,所喜歡說笑話的人是非常懂生活藝術的。

鄉人在一辛勞工後,喜歡說說笑話輕鬆一筋骨。我的外公就是個最喜歡說笑話的人,說的笑話很幽默。那時代並沒有「幽默」這兩個字,是誇外公是個很有趣的人。

我一個叔叔喜歡唱京戲,唱荒腔走板。但他逢人就唱,唱人人躲他,外公就講了一個笑話:

有一個偷摸一個戲迷裡偷東西。東西已偷來放在包袱裡包,正走時,卻聽戲迷在夢裡唱戲來。他忍不住噗哧一聲笑來,戲迷醒了,偷跑,戲迷馬身拉住他說:「你別跑,先聽我唱一段,你叫一聲,我就包袱送給你。」偷連忙說:「,你快唱吧。」戲迷拉開嗓子哇哇唱,還沒等他唱完呢,偷放包袱說:「我走了,包袱還給你吧。」

母親講過一個笑話:有一個戲迷,總是抱怨沒有人聽他唱戲。有一次,他趁著一群人在廣場賣藝人變戲法,戲法表演完了,戲迷就站在一張凳子唱來。唱了一段又一段,圍觀的人散光了,剩一個人還站在那兒笑嘻嘻著他。他感動說:「老哥,你真是個懂戲的。」那位老哥說:「我是等你唱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釣魚目录+书签「代書」歲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