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四個假想敵

二女幼珊在港參加僑生聯考,一志願分發臺外文系。聽這消息,我鬆了一口氣,從此不必擔四個女兒統統嫁給廣東男孩了。

我對廣東男孩當並無偏見,在港六年,我班有些愛的廣東少年,頗討老師的歡,但是我四個女兒全讓那些「靚仔」、「叻仔」擄掠了,卻捨不。不過,女兒嫁誰,說灑脫些,是們的由意志,說玄妙些呢,是因緣,做父親的又何必患患失呢?何況在這件,做母親的往往位居衝,了女兒的親密顧問,甚至親密戰友,戰的對象不是男友,卻是父親。等做父親的驚醒過來,早已腹背受敵,難挽勢了。

在父親的眼裏,女兒最愛的時候是在十歲前,因為那時完全屬於己。在男友的眼裏,最愛的時候卻在十七歲後,因為這時正像畢業班的學生,已經一向外了。父親男友,先就有矛盾。對父親來說,世界沒有東西比稚齡的女兒更完的了,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長,除非你急凍術久藏,不過這恐怕是違法的,且的男友遲早會騎了俊馬或摩托車來,吻醒。

我未太空艙的凍眠術,一任時光催迫,日月輪轉,再揉眼時,怎麼四個女兒已依次長,昔日的童話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瓊賣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