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素的彈弓

現代哲學師羅素生於一八七二年,卒於一九七○年,享壽長,在文化界的名人裏罕見其匹。蕭伯納有米修西拉稱,享年九十四歲。據我所知,有畫狄興比羅素更為長壽。羅素在世既久,又身貴族,閱人。他時候甚至見過首相格萊斯東與詩人丁尼生:兩位前輩生於一八○九年,比他六十三歲。他晚年接受名記者庫克的訪問,回憶他早年見的名人,娓娓來,十分生動。面特為讀者選譯訪問記的幾段:

我(庫克)便向他(羅素)提我童年時那些英雄妖怪的名字,他的反應果我所料;不過,許我提的名字不對,許他當時情不,那些人在他口裏全了妖怪。說威爾斯:「此人頗有創見,卻很虛榮,毛病在於刻意別人當他是中階級身。我還記他有一次帶太太來訪,失所算。因為他太太有倫敦市井的口音,他就不斷責怪,是他己顯有那種腔調。」說蕭伯納,他狠命一擊就解決掉了:「他死賣弄聰明,卻往往刻毒不近人情。他明知威爾斯的太太快死於癌症,卻拿做笑柄來挖苦威爾斯。」

我們一路追溯羅素早年的當代人物,這些人儘管已今日的偶像,他卻認為不過此。丁尼生嗎?「丁尼生死愛鋒頭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愛彈低調的高手——遠悼吳魯芹先生目录+书签記憶像鐵軌一樣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