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夢想

M:

「人因夢偉,」國總統威爾遜說:「所有的功者是夢:在冬夜的火堆前,在陰的雨霧中,夢著未來。」

當催促你登場演的鑼鼓聲在遠方響時,你應該有你的夢。

夢一個的未來,並非奢侈,是必。

沒有夢或失夢的人生,就像黑白的影片,來平淡,甚至有點陰鬱。但一旦你有了夢,即使是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, to touch the unreachable star,會讓你的人生立刻染一層瑰麗的色彩。夢,使人生充滿了希望。

其實,每一個人有過夢。是有的人不改初衷、百折不回、勇往直前實現它;有的人卻輕易妥協,一再修正,讓夢失真。

現代舞的先驅鄧肯,是個不幸的窮女,但卻夢為一個偉的舞蹈。為了實現夢,不畏艱難,十八歲時,母親從舊金山遠赴芝加哥,向無數劇團的經理毛遂薦,但卻遭無情的冷落拒絕,即使盤纏盡,連外祖母遺留的首飾典當了,連續一個禮拜靠廉價的蕃茄充飢,但還是不死。

二十一歲時,為了歐洲尋求更的演機會,人與數百隻被關在籠子裡的牛搭乘運牛船前往英國。初抵倫敦時,經常因付不旅館費,睡在公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可能中的可能目录+书签生命的意義在哪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