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因浪漫而傳奇

M:

過一種具有傳奇色彩的生活嗎?

生命為一則傳奇,除了有冒險的精神外,還需浪漫的情懷——對神祕的渴望、對平庸的反抗、感情的恣縱、帶點傻勁的理主義,及一點點的非理。

浪漫,並非是詩情畫意的。俄羅斯總統葉爾辛讀學時,在一的暑假,決定一次周遊俄羅斯的旅行。但他身連一個盧布沒有,帶著幾件衣服、一頂草帽一顆熾熱的就愉快發。

沒錢坐車,他就跟很遇赦返的囚犯坐在火車車廂的車頂或卡車的頂棚;沒錢住旅館,他就在火車站或公園的椅子過夜。每一個城市,他就遊覽個一兩,後打打雜工、甚至當教,賺一些盤纏。在此這般的旅行兩個月回來後,他一身襤褸,運動鞋底磨穿了、草帽稀爛了、運動褲薄快透明了。

旅行的品質並不浪漫,浪漫的是他的情。在旅行途中歸來後,葉爾辛的中感無比的充實愉悅,因為他不僅進入他嚮往已久的莫斯科、聖彼堡、基輔、明斯克等城市,生平一次海,飽覽了壯麗的山河,且見識了各式各樣的人,讓他眼界開。

目前全世界最炙手熱的「未來學」托佛勒,他所著的《未來的衝擊》、《三波》《未來》三本書,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於向未知挑戰目录+书签生命因付出而充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