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的意義

M:

富蘭克林說:「有痛苦留教訓。」但有些痛苦,實在不它給我們什麼教訓。此時。我們必須從另一個角度來痛苦,賦予它不同的意義。

有一位醫生,一生救活人無數,但卻救不了己的愛妻。在愛妻死後,他刀割,痛不生,一再悲問:「老何其殘忍,為什麼奪走我的愛妻?」失愛妻的他,覺人生已不再有任何意義。他感非常痛苦,這種痛苦是他藥櫃裡的任何藥品無法醫治的,當,不給他任何「教訓」。

有一,他沮喪的跑請教意義治療佛蘭克。

佛蘭克在瞭解他的情況後,問他一個問題:「先生,請你坦白告訴我,果不是你夫人先亡故,是你先死,那情形會怎麼樣?」

醫師一:「那一定比我更加痛苦、沮喪。怎麼受的了這種苦呢?」

佛蘭克於是說:「醫師,你!今未受這種苦,使免於這種痛苦的正是你!你必須承擔來,為活。」

醫師覺很有理。人生古誰無死?不是妻子先他就是他先妻子,他應該感謝造物主,讓他晚一步走,替愛妻承擔那種生離死別的痛苦;同時讓他因念使愛妻依照活在他的中。他活,因為他果死了,那麼他的愛妻就真的從這個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將痛苦注入石頭目录+书签是寂寞,不是孤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