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诡异的态就在人生最幸福的一刻生了。

意味着新的青春期综合症现象的吗。

是说,咲太是在做的梦呢。

是——一切本身就是南柯一梦呢。

又或者……

——咲太的命运究竟何

果稍稍系列二卷『青春野狼不做○×△□的梦』产生一些期待的话,我感非常荣幸。

现在有决定○×△□的部分具体是什。并不做改动,直接在标题面加『2』。

我应该在夏结束前版,但具体情况请等官网公布的售日。

久不见,我是鸭志田一。

初次见面的读者,请指教。

久不见的读者,别无恙。

月见面了的读者,非常感谢我一贯的支持。

明明离很近,却意外怎的观光景点。

次我所选的故的舞台,正是的方。我半人生在神奈川度,着些方随,但反往往找不一的契机。

明明电击文库编辑部离远——呢。

,就是够海的城市舞台的故的场。果今继续奉陪我的话,我高兴不了的。

负责插画的沟口ケージ老师,责任编辑荒木老师,继前『樱花庄的宠物女孩』,我又继续合了,本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结果,第二天…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