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小恶魔学妹 终章 你选择的这个世界

眼皮另一侧有点亮。咲太察觉一点,觉已经清醒。

从窗帘缝隙入的晨光在熟悉的花板映云朵般的影子。背传熟悉的床铺触感,告诉咲太是他己的房间。

咲太朝数位闹钟伸手。

果生轮回现象,今肯定是七月十九日,暑假一。

咲太在脑中确认,向钟显示的日期。

「……」

一瞬间,他不懂晶画面的数字。他一直是七月十九日,不就是再度反覆的七月十八日。钟咲太显示另一日期。

「啊?」

咲太床客厅,打电视。

正始播报晨间新闻。

『日本代表功了!』

甚至隐约感怀念,有印象的场白。男主播激动展露喜悦情绪。

『各位早。今是六月二十七日,星期五。首先您播报足球新闻!』

接著播放的是正在球另一侧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,分组赛二场的精彩片段。

一分落的半场即将结束,日本队十号球员运球切入敌阵,因方球员的蛮横守备跌倒。哨声响。

是在禁区外缘踢由球的机。主踢的是四号球员。短短助跑踢的一球,从方守门员的反方向破网分。四号球员高声咆哮,日本队其他球员聚集欢欣鼓舞。

一分的日本球员再接再厉,半场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拉普拉斯的小恶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