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恋姊俏偶像 终章 秋天捎来的讯息

咲太与麻衣身边一段间不安宁,不在媒体篇幅报导那场记者,迅速恢复平静。

麻衣羞涩的反应博众人感,在世间植入「静观的恋爱展吧」的气氛。

亏此,麻衣数恢复,咲太一通。

就算,动并非完全平息。至今仍有咲太与麻衣的新照片透社群软体传网路。

不,传照片的帐号引网友的强烈反感与围剿,很快就被逼关闭帐号。

十月进入二周,世间焦点转移其他八卦,咲太完全回原本的日常生活。

校公布段考间,打工的连锁餐厅增加令人感觉秋意的季节菜色。是该生的按照计画生的平稳日子。

说有什特别的件,有麻衣周六晚的电话邀约。

──明,我。

有简单说明求。「明」是十二日星期日,麻衣说不工。

归钥匙的现在,够进入麻衣是很珍贵的件。且香已经回己了。

换句话说,咲太首度获在麻衣单独相处的机。

他别兴奋是强人所难。

咲太姑且换了件新内裤门,在麻衣指定的午两点按讲机。

请麻衣打电子锁的门,搭电梯九楼,边间,再度按门铃。

感觉有人快步接近玄关。

「欢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COMPLEX CONGRATULATIO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