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恋姊俏偶像 后记

本书是《青春猪头少年》系列的四集。

一集的书名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兔女郎姊》,二集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恶魔妹》,三集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理魔女》,果各位从本书始感兴趣,三本希望各位捧场。

本是一集取阅的各位……不。

是各位别人即将中陷阱,请告知方:「《兔女郎姊》是一集喔!」麻烦各位协助了。

那,换话题,公布一值庆贺的消息。

我应该已经在书腰类的方公了,本品决定改编漫画。

决定改编了~~!

说改编漫画的详情!……其实在我写记的间点几乎完全听说!本书在书店架,各方面或许在编辑部众人的协助拍板定案吧。说不定已经在书腰刊登最新情报了。

无论何,是各位连同五集一期待漫画版问世,我很高兴的。

本书版的程中,承蒙绘制插画的沟口老师、荒木责编鼎力相助,非常谢谢两位。今请继续指教。

向陪同最的各位读者致最深的谢意。

一集……我在秋季。那,有期。

鸭志田一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秋天捎来的讯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