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娇怜看家妹 后记

本书是《青春猪头少年》系列的五集。

一集的书名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兔女郎姊》,二集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恶魔妹》,三集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理魔女》,四集是《青春猪头少年不梦恋姊俏偶像》,果各位从本书始感兴趣,四本希望各位捧场。

本是一集取阅的各位……不。

差不应该不生意外了。我在同一片空祈祷。

话说,本系列就进入五集,不接献给各位的不是说。

首先是七宫つぐ実老师改编本的漫画版,近期将在电击G"s始连载,请务必捧场。内容设计从各角度享受麻衣姐喔。

此外,书腰类的方应该透露了一些情报,NIICO动画预计《青春猪头少年》系列进行某企画。其实我知企画细节,不在写篇记的阶段,我己负责的工完全进度,所保险见姑且说……

希望各位搭配说正传,享受《青春猪头少年》系列的世界。

本次感谢绘制插画的沟口ケージ老师,及荒木、藤原两位责编的鼎力相助,谢谢三位。今请继续指教。

向陪最的各位读者致最深的谢意。

那,站在记的立场,相信在六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邂逅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