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红书包女孩 间奏 迈向新季节

入典礼结束走场一,樱花花瓣轻飘飘随著春风飞舞。

「啊~~结束了~~」

本舒服伸懒腰,但是穿西装的肩膀卡卡的,办法尽情举手臂。

即使此,咲太的是很轻盈,有至今经历的解放感。

终变生了。

高中三年级的一整年,真的是埋首苦读的每一……

在的电车打参考书,课间背英文单字,课的候听讲,在放的电车复习今早的内容,连打工的休息间念书。

麻衣不举行突击考,拿及格分数就给予奖赏,考不及格的候露温柔的笑容。不反恐怖就是了……

咲太年底模拟考绩不佳的候,麻衣不跟他说话,真的很命。咲太了讨麻衣欢,甚至拜托立志考同一所的香教他。

尽力做的情做,才终迎接今的。

的入典礼。

了今,咲太才基真正的意义感觉从考试中解。

顺带一提,一报考的香考另一科系。有参加今的入典礼,但咲太不知坐在哪。像是认顶著一头金席是不太妙,所今早在藤泽公寓门前合的候,往闪亮耀眼的金已经染乌溜溜的。

「你哪位?」

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家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