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废柴四重奏 终章

1 终章 ——最高神官办公室——

「——报告此结束,就是关次动的整理。」

完呈的报告,我呼了一口气,试图平息变快的跳。

眼前拿报告的祭司,虽表面佯装冷静,但内肯定是我一欢欣鼓舞,脏狂跳吧。

因他从刚才始就不轻轻闭眼睛,在嘴念着感谢的话语。

「凭靠着一己力就净化了整城镇的温泉。且,遭魔王军干部——汉斯的剧毒所污染的源头,及打倒汉斯四散的碎片,全完了净化。」

念着报告的我,无法压抑住声音的颤抖。

「净化魔王军干部汉斯的碎片,必须集合名优秀的祭司,花几月才有完,吧。」

「是的。有……关那位人的貌。」

前报告的祭司感动至极的颤抖声音说:

「水蓝色的头及水蓝色的眼睛。身披着羽衣,且是一位眉清目秀的女。」

错不了了。

头,我觉己快疯了。

「请问该怎办呢?城镇的信众……」

「让知,但是暗中进行。或许那位人城镇玩呢,了让那位人玩的候不需有太顾忌,通知仔细叮咛,别随便向那位人搭话。另外,经净化的源头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为不洁的温泉城镇献上女神!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