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废柴四重奏 特典 游园会的不死之王

「……谁让你带真伙了?」

傍晚分。

「干嘛啊!什真老是刁难我啊!别鸡蛋挑骨头不,你人真麻烦!」

我阿库娅在公墓的正中争吵。

「呃,那……二位,再不快点的话,就了……」

我中间夹着被阿库娅强行拉,一脸困扰的维斯。

因生在昨早。

公有一『担任游园中试胆的工人员』的任务,我觉很玩,就接了……

「你是笨蛋!不是居委组织的试胆,有必带真正的不死族!且试胆的话,外表一点不怕的伙不就意义了!」

「你说啥?你说维斯不怕!?难你认附近的野鬼更加怕!?快歉,你伤巫妖的尊了!喂,维斯,你怎一脸担惊受怕的子,你说他两句嘛!」

「阿,阿库娅人,被您说我更受伤……」

话说底该怎办啊。

虽觉公肯定很乐意雇佣冒险者扮鬼,但试胆就被蠢货给毁了。

不知是不是察觉了我的担。

「那……,问题的,包在我身!我姑且算是被称不死族王的巫妖,我一定吓唬的!」

维斯紧握双拳说。

——太阳完全落山,墓始散它应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XT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