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爆裂红魔 Let's&go!! 终章 「我想要的是最强的魔法师」

隔早。

惠惠带着我,在村子散步。

散步途中,我撞见芸芸,是就三人一行动。

我原本芸芸在村待一阵子,但是像又回阿克塞尔了。

,照情况,难怪芸芸离。

我所说,是因在抗席薇亚那场战斗,红魔产生了一变化。

「啊!是『背负苍蓝闪电者』芸芸!久不见了,我现在正吃饭耶,你不一啊?」

我走在一的芸芸,获了一推测惠惠及芸芸年纪差不的女孩此邀约。

芸芸听了,满脸通红直摇头。

见芸芸的反应,找芸芸搭话的那女孩有一点不悦的子,是说了声「啊,真惜」,便笑着挥手离。

「……你真受欢迎啊,『背负苍蓝闪电者』。不是吃饭,你就陪一嘛。」

「别!不那名字叫我!我、我怎做那傻呢……!」

听惠惠说,芸芸差点哭,双手遮着通红的脸。

在那,待芸芸的态度变截不同。

原本是族最怪的怪胎,是品味很奇怪的女孩;现在,则是一跃全村的偶像。

一位路的哥芸芸说:

「喔,是『雷电轰呜者』芸芸!我现在正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为可恨的遗物献上爆焰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