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六花的王女 终章 为了成为真正的哥哥

隔早。

了一晚的王陷入了动。

毕竟,传说中的义贼靠两人力就溜进王城,从公主身抢走了魔具。

且,是在众武功高强的冒险者住在城的一。

银少年面具男子的行径立刻了传闻,转眼间已经在王扩散。

现在——

我所在的房间,状况非常严重。

「达达达、达克妮丝,拜托你冷静一点————!我那做是有正理由的————!裂、裂,我的头裂啦!」

「喂,你听我说啦!等你听完就觉『啊,是无奈何的情』,谅解我的处境!拜托一,请听我说!再捏真的爆掉啊,死人啦!」

「我听啊,我听!啊,我洗耳恭听啊!不是听你解释前的准备运动罢了!视情况定,或许我不拿全力付你!」

我克莉丝被达克妮丝叫了,在旅店的房间分别接受的铁爪功拷问。

「达克妮丝,达、达克妮丝!我办法说话!呐,办法说话啦!」

「住——!我是受克莉丝的唆使罢了!主谋是身头目的克莉丝啊——!」

达克妮丝一抓住我的太阳,力捏紧,表情更是认真吓人。

「你、你伙!痛痛痛痛痛痛!不、不是啦,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为邪恶的奸计划下句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