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两人合力最强!的回合 幕间剧场【序幕】

——募集队友的孤僻少女——

在冒险者公的角落,我一面不偷瞄张贴募集队员告示的公布栏,一面独感忐忑不安。

至不久前我一旅行的朋……竞争手惠惠,则是三两就找同伴,并一任务了。

从冒险者的一始,就被拉的差距了。

惠惠急躁又爱吵架,品味很奇怪,但的其实际手腕相不错。

相较,我有生说最话的象,就有养在的球藻已。

的我做找不认识的人搭话高难度的情,根本是不的任务。

我试图挑战了几次,现在已经放弃了。

因此,我在募集队员的公布栏张贴了告示,……

「……!他了!刚才那人确实了我写的募集告示!」

我向公布栏,现有一支冒险者队了我张贴的告示。

说不定他我加入耶怎办打招呼的候我该说什啊就连问候语有先我真是太笨了先说名字接着是职业说专长就照顺序……!

正我像兴奋不知该何是的候,那些人指着我的告示彼此点头示意,带着的表情东张西望,像是在找人似的……

着他的我了眼,我便抖了一,低头。

不久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新手镇的冒险者们(out law)目录+书签第二章 名产(爆裂)女孩与森林里的恶魔(irregul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