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亿千万的新娘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扫图:TennosAthena

录入:TennosAthena

修图:TennosAthena

「你伙……你伙!你伙,什老是啊!」

「我才说你什老是呢!每次骂我,底是我哪不爽啊!你是怎?该不是希望我理你已吧?是在耍傲娇吗?喜欢我的话就直接说啊!」

趴在沙的我维持着原本的姿势说,让达克妮丝的眉毛越吊越高。

「我怎喜欢你软脚虾茧居处男!什话不说偏偏说蠢话!我怎整治你伙!」

「住、住手啦!我正在翼翼擦拭从爱丽丝那边借的戒指耶!是你我动粗,害我弄丢枚戒指的话,你怎负责啊?东西不是很贵重吗!」

被达克妮丝掐着领口的我戒指递眼前,借抵抗。

「就是因东西很贵重我才生气!是爱丽丝殿一直非常宝贝,且从不离身的国宝,不准你的肮脏手帕擦拭!」

「太、太分了,就算是我听刚才那句话受伤!条手帕确实是便宜货错,但我是尽力在保养满载爱丽丝意的枚重的戒指啊!」

「我指的不是手帕的价格,问题是你偶尔拿那条手帕擤鼻涕啊!给我准备一条新的擦拭布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MERS特典 姐姐大人,您好目录+书签第一章 让暴发户冒险者也得到安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