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亿千万的新娘 幕间 恶魔们在深夜嗤笑

「啊啊……恶!恶!恶——!」

位寝室的秘室。

烦躁不已的我在着一肮脏的恶魔气。

我一脚又一脚,不断踢着就连一愿望无法实践的坏掉的恶魔,马克士。

「咻——咻——咻——」

被我一直踢的马克士奇怪的声音,抱着头缩一团。

神器叫级恶魔,我底他相处久了啊?

相处了久的象,照理说应该始觉爱了才,唯有伙,无论了久我是无法习惯。

「怪你!果你恶魔更有一点的话!那候……那候我的拉拉蒂娜就不被抢走了!你那消除矛盾的强制力那虚弱吗!的伙!的伙!你!的伙——!」

「唏……咻——咻——因恶魔的力量在教堂变弱嘛。更严重的是,像有人解除了诅咒呢,阿尔达普。」

抱着头缩一团的马克士维持着的姿势,随口说了非常不了的情。

「诅咒被解了?你伙!就连咒杀一人类办不吗!」

我一边声怒骂,一边力踢飞马克士。

伙记很差,就连有有收代价轻易忘记,我是因不需花本钱一直利他罢了……许差不该舍弃他了吧?

但是,搓掉次的问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为这位新娘献上祝福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