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亿千万的新娘 终章2 ——艾莉丝与克莉丝——

「——总,情概就像。,达克妮丝那伙就一直己关在的老。所,我又在策划怎身潜入了。」

位阿克塞尔边陲的一间的咖啡店。

感觉是间隐藏版的店,除了我外有其他客人。

「你真的有变耶,像魔鬼一坏。你不一直欺负达克妮丝喔!强归强,其实思很细腻的。」

「我知,我知啦。话说回,克莉丝前在干嘛啊?从王回,你底花了少间啊?」

刚才,我了从王回的克莉丝说明了次的动。

克莉丝一脸伤脑筋的子,抓了抓脸的伤疤说:

「有啦——就忙东忙西的。我原本已经回阿克塞尔附近了,结果生了一些急就被叫了。帮忙各方面收拾善,我总算够回。」

说完,趴在桌,一副很累的子。

「被叫是什意思,底是被谁叫你的啊?盗贼公类的吗?」

「嗯——该怎说呢,人死了有很情忙嘛。」

「……你在葬仪社打工啊?」

克莉丝有回答我的问题,重重叹了口气。

「不,我前在找的神器竟在领主宅邸啊……前潜入领主别墅的候,概是阿克娅姐的神器反应混在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1 ——欢迎回来——目录+书签特典短篇『偶尔也想要道谢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