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亿千万的新娘 后记

我是分辨鸡是公是母的说,晓なつめ。

动画化。

听说动画化了!

所说,其实有那跟那类的很情向报告,不些情全整理公告在THE SNEAKER WEB网站,请。

不是在推卸责任,是记够写的篇幅有限,我办法,因有所谓的优先顺序问题,非常抱歉!

所说,接我报告一件非常重的近况。

读者人寄给我的粉丝信,竟已经有四封了呀呼——!

或许有人说「你特算喔?很恶耶!」类的,不是因我全郑重保管了,所数很容易罢了。

我相信,郑重保管粉丝信,就着傻笑,概是几乎每有的习。

抱歉的是,我现在无法回信。

应该说,我歹是「写」业的人,字却写比寄粉丝信给我的读者难,实在是令人笑不,所麻烦各位等我字练更一点了。

现在,我正在主角是书法的知名漫画,所应该不了久,就写一手字了吧。

感觉像有人骂说「比那重的居是情吗」,所再提一件。

不久前,我变埼玉なつめ了!

简单说就是我搬了。

并不是因被父母说「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短篇『偶尔也想要道谢』目录+书签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