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与面具恶魔进行商谈!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gbohan

翻译:サダメ lolihunter2 叶子

校:サダメ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呶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一,吾辈在一块焦炭状的物体面前了狂。

眼前坨焦炭状物体直刚才止是店的店主。

「吾辈此精明的人竟意了!真是太焦炭店主的特殊力了!竟在一瞬间花光那一笔钱……!!」

曾经是店主的那坨物体声双手抱头蹲的吾辈说。

「呜……呜呜,巴尼尔先生……我觉,是有错的啊……货物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,卖的……一定,卖的……」

坨依在说胡话的东西,是被称不死族顶点的巫妖,同是魔具店的店主维斯。

「昂贵的石块卖才有鬼了!在尽是万年愁钱的新手冒险者的城市,有谁玩意!」

一边反驳着细蚊蝇的声音的废柴店主,一遍向脚堆积山的石头。

那是被称魔晶石的,够魔力消耗品的石头,是法系冒险者最少带一的一次具。

但是。

「魔晶石本身倒是卖,但吾辈不是很懂你是造了什孽买最高品质的魔晶石堆着!一块几千万的魔晶石谁买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话 今天开始进行人生商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