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与面具恶魔进行商谈! 第三话 今天开始当接待

1

最近,一女孩让吾辈很在意。

「,些是任务的报酬,辛苦了」

在冒险者公的一角。

往常一解决完顾客的问题的吾辈,不由主观察吾辈在意的那女孩。

的名字叫露娜。

「露娜姐,拜托你算一算帐。哎呀,钻那的怪物,费了力气才摆平啊……似乎是从其他区流窜的。的突击蚁基本消灭掉了,但或许藏着一些」

「真是倒霉呢,非常感谢您提供情报。是在那筑了巢吧……请您遭遇突击蚁的点告诉我,我挂调查任务的。有讨伐报酬给您算点,您辛苦了」

准确应老粗的冒险者。

「露娜姐,关啊赏金任务的怪兽,我现场现它已经被消灭了,算不算任务失败……?」

「是被路的冒险者消灭掉了吧。请放,不算任务失败,不产生失败罚款的」

负责解决突情况。

「喂露娜,我前就很奇了,你底是吃什才长啊?我队有叫凛的,那伙的老是长不。太怜了,我就同伴给提些建议。你有什传授的经验吗」

「达斯特先生,职员的恶言相向扰是受处罚的。本您就经常找新人冒险者寻衅滋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今天开始当侍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