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与面具恶魔进行商谈! 惠惠特典 开始恋爱咨询了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路的路人C

就在午餐间刚不久,走进公的客人始变少的候。

「哦,汝居找吾指点迷津,真是稀奇啊,搞笑族。」

「你说谁是搞笑族啊,我有烦恼或是找人谘询的情吗!」

声名远播的搞笑族——红魔族的女孩,提供谘询服务的吾面前。

眼睛闪著红光,愤慨不已的搞笑族说:

「其实我是听说你的占卜很准,所拜托你一件。」

说完,一脸认真在吾的面前坐。

「有付钱,吾占卜倒是无所谓……所呢,汝底吾占卜什?知施展爆裂魔法的推荐点吗?」

「才不是呢。我很知错,但是我今问的不是。其实,我是知某人的真面目。」

某人?

「我每次见那人的候他戴著面具,有黑暗英雄的感觉,帅气极了。是,该怎说呢,从一次见他的候始,我就觉他不是陌生人,害我一直难释怀……无论何,我知他的真面目。」

「原汝那知吾的真面目啊。反正住在附近的贵妇经常央求我拿面具给他,且汝此热烈请求了,让汝一次吾在面具底的真面目无妨。」

「我什候说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