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红之宿命 后记

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,动画版二季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是像在半夜太接获邻居抱怨的晓 なつめ。

感谢您购买本九集。

同头一句所示,《的世界献祝福!》决定制动画版二季了。

完全归功支持本的各位读者,及各位优秀的工人员。

谢谢各位,谢谢各位!

,值高兴的消息不动画版二季,有《的世界献爆焰!》在《月刊IC ALIVE》漫画化了。

负责漫画版的是森野カスミ老师!

连同正在《DRAGON AGE》连载的本篇,敬请各位期待部漫画版。

或许是受电视动画版的影响,最近我收的粉丝信的数量变了,我每晚着放信的箱子祈祷的间越越长。

感觉应该有人叫我别做那情了赶快写,不是召唤优良题材降临脑内的重仪式,所即使有人抗议,我今继续做。

一集的惠惠真的「很惠」,不我今是尽量控制卿卿我我的恩爱分。

不是因走的是硬派路线,纯粹是者的技巧问题。

我继续精益求精,希望今够在挑战各不擅长的素的同,继续各位献片刻的欢笑。

此般,次亏了三岛くろね老师、S责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2 ——敬启者,兄长大人——目录+书签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