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红之宿命 Next

真: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达克妮丝:怎、怎了,怎了?真,底是怎了!从回阿克塞尔,你的状况像就很奇怪耶!

阿克娅:真平常就很奇怪了,不次真的特别奇怪耶。不他的脑袋施展恢复魔法啊?

惠惠:……

真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呜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达克妮丝:……呐,阿克娅,是让真稍微休息一吧。再怎说,他又打倒了一魔王军干部。他的表现活跃,已经差不足勇者称号的程度了!

阿克娅:我觉他的症状相严重耶。光是让他稍微休息一概不了。

惠惠:……、真。那,那晚的情你不放在喔。该怎说呢,虽生了很情,但你突有剧烈的反应,让我觉很害羞……

真:那我一始就放在啦!重点是封信!面说我的宝贝妹妹被某国的登徒子抢走了啊!面情我哪默不声啊啊啊啊啊!

惠惠:混帐男人!!!!

的世界献祝福!10

ING SOON!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GAMERS短篇 偶尔会遇到这种套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