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红之宿命 BW短篇 小鸡的必杀才艺

「真,你听我说。爵尔帝终才艺了。」

吃完有点晚的晚餐,着悠闲的光。

,阿克娅双手翼翼捧着爵尔帝表示。

盯着桌的棋盘,正在达克妮丝局的我说:

「我承认你是一流的才艺高手,但是再怎不教一鸡表演才艺吧。我现在正在认真棋,盘赌的是星期谁负责洗碗。不意思,晚点再说吧。」

「呵呵,平常总是一直输的我今难占了优势呢!且,你刚才惠惠战的候,已经掉一限制一次的『Eplosion』规则了!我赢,今我一定赢!」

双眼闪闪亮,沉不住气的达克妮丝说,我假装听见,专注在棋盘。

今平白无故耗尽魔力,又在我战的候绞尽脑汁的惠惠,在远离我的位置占据了一张沙悠闲躺着。

恶,早知情变,我就不在惠惠挑战我的候尽全力了。

「阿克娅,真他像在忙,不表演给我吧?」

「真的吗?那我就给惠惠爵尔帝的压轴才艺了。」

我因烦人的伙离松了一口气,同再次集中精神在棋盘,思考着该何在劣势中扳回一城。

「怎啊真,差不该考虑投降了吧?战术,是人称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MERS短篇 偶尔会遇到这种套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