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红之宿命 特典 屠龙者惠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路的路人C、夜宸Master

城市附近的采石场。

「那,妹妹,就拜托你了」

「呵,包在我身。见识吾力量吧。了,接吾将展现吾力量的片鳞半爪!若是吾拿真本,整采石场……!啊,的话再离远一点。嗯,那就了。」

专营土木工程的工头在跟惠惠讨论怎进行爆破程序。

且——

「什你就非带我不啊?」

「办法啊,我施展完魔法必定变无法动弹,靠真背我回才行。」

不知何,连我被拖采石场了。

「那又不算什,请工头带你回就了啊。工头肯定比我身强力壮喔。」

「你在说什傻话啊。快有野兽一般粗旷魁梧的男人。果在我无法动弹的状态位先生两人独处,幼的我被怎应该不难像吧。」

「「不啦——」」

「喂,你是在共鸣什给我说清楚啊,我洗耳恭听。」

见惠惠举法杖,红眼亮,工头连忙说:

「别、别嘛,先别说了。目标是那块岩石。被那块石挡住,害我无法施工。我在无计施找公商量,公就介绍了你。何,有办法吗?」

「笑至极!吾乃惠惠,乃预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 开膛手惠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