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红之宿命 特典 红瞳的初学者杀手

有怪物,人称初者杀手。

有著黑色的毛皮猫科动物特有的黄色眼睛,及证明它是食动物的利爪长犬齿。是一据说非常狡猾,智商很高的凶恶怪物。

在关著那怪物的铁笼前面,惠惠双手使力,轻声说了:

「帅……」

冒险者公面的铁笼,关著被抓回的怪物,研究或者买卖。

方其实很危险,平常有任何人接近,但不知什,惠惠的眼睛像是动物园的朋友一晶亮,不肯从初者杀手的笼子前面离。

「喂,就算是草食的初者杀手,它一是很凶恶的怪物喔。很危险,我差不该回了吧。」

错,初者杀手据说是草食的,相罕见。

据说有奇特的初者杀手,公像此从远方的城镇请资深的冒险者,它抓了回。

正常说眼睛应该是黄色的,的眼睛却惠惠一是红色。奇特的眼睛颜色,似乎掳获了喜欢红色黑色的红魔族的。待在怪物前面已经超一了,惠惠是动不动。

「真不懂初者杀手有帅吗?洗练的流线外型,够一击解决猎物的巨獠牙,再加红色的眼睛漆黑的体毛,帅的生物那常见喔!」

「我承认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 艺术就是爆裂目录+书签特典 偶尔来次这样的爆裂约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