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 续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吾等乃惠惠盗贼团 第二话 增生的盗贼团

1

爆裂魔法的咏唱传遍座见王的丘陵。

「『Eplosion』————!」

奔流的闪光,爆炸声响。

王瞬间随动了,不我已经耗尽魔力,场瘫倒在,无法动弹。

『魔王军袭击警报!魔王军袭击警报!请各位冒险者立刻王城前方集合——』

我带着不关己的情听着从王传的广播声,终在等待了十几分钟。

「——找啦啊啊啊啊!你别闹了不,我你真的是白痴吧!呐,你真的每搞吗?」

「头目人,抱歉迟了。我顺利溜了!」

或许是因有己在做近乎犯罪的情的觉,芸芸将兜帽拉低不见脸孔,但是窥见的眼睛因亢奋与气愤着红光。

爱丽丝则是背着一背包,穿像是野餐似的,两人就冲趴在丘陵的我身边。

「你两辛苦了。不意思,扶我一吗?」

「你敢说什辛苦了,我你原掩埋喔!呐,惠惠,你知现在王的动有严重吧?你底打算怎收拾残局啊!」

我被爱丽丝翻仰躺的姿势,眼见手叉着腰的芸芸始我教训。

「哪有什收拾的啊,我已经知候该怎做了不是吗?前红魔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新锐的盗贼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