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 续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吾等乃惠惠盗贼团 第三话 乱闯的盗贼团

1

——太顺利了。

首先,我在盗贼团立的一就了秘密基……我是说活动据点,及力量强的基层战斗员。

次功获定期收取零钱……不,我是指盗贼团的资金源,及恢复魔法的团员。

老实说,我有进展顺利。

应该说,感觉组织规模变比我初设的。

因……

「——惠惠姐,听我说听我说!姐姐寄信回阿克西斯教团的总部报告盗贼团的情,结果入团的询问度高爆表。应该是一举扩势力的机吧。」

借机行李搬进我活动据点的,阿克塞尔最的宅邸住了,现在已经己宅邸主人的赛西莉我说。

「……阿克西斯教徒啊。不意思,让我稍微考虑一。」

占领了很贵的沙在面滚滚的赛西莉,那模让我联我的阿克娅。

果阿克西斯教徒全像的话,我实在不太答应让他入团。

「我在信写员除了我外有萝莉,结果杰斯塔人就说辞教主位,像闹了一阵动呢。是碰了什麻烦,阿克西斯教团随愿意协助你喔。」

「谢、谢谢姐姐,是真的有需的话再拜托你了。」

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增生的盗贼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