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 续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吾等乃惠惠盗贼团 最终话 反击的盗贼团

1

情生在我前往邻国埃尔罗,经历了回阿克塞尔,又了一阵子的某一。

「就是朵内利的宅邸啊。我不知什盖在偏僻的方,不倒是盖满气派的嘛。」

我兀伫立在阿克塞尔附近的森林中,名叫朵内利的贵族的宅邸。

仰望着宅邸的我此表示,由今是见贵族穿了礼服的达克妮丝便力点了点头说:

「朵内利是从前就相致力在从商的贵族。尽管位阶不高,在资金方面却足凌驾我。不,他的年轻女是令人厌恶的伙。明明是位阶不高的暴户,在社界见我的候却动不动就话中带刺,说我是有钱的贫穷贵族,瞧不我!真,次的委托有什内幕,你喔。」

或许是他两贵族间的关系不太,达克妮丝显相愤慨。在他身旁同穿着礼服的阿克娅不知何同激动表示:

「我知朵内利!前我花光零钱,找他经营的金融业者借钱的候,他说不借钱给阿克西斯教徒就我赶走了!」

「你伙在我注意的候干了情啊……真是的,在埃尔罗喂我安眠药夺走我的贞操的达克妮丝,你罢,难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袭击的盗贼团目录+书签-->